学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快讯 > 正文
畅通绿色通道 用心服务学生
2021年09月09日 14:56  点击:[]

秋高气爽人舒畅,丹桂飘香十里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为了让贫困学子能够安心求学,学院学生资助中心积极应对,畅通新学年报到绿色通道,助力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绿色通道作为高校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最直接、最有效的措施。为方便2021级学生便捷办理,学院在校内设置了多个绿色通道政策办理和咨询受理点,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今年的绿色通道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办理的模式,学生返校前可先在网上提交绿色通道申请信息,中队和院系提前审核通过后即可完成报到前置流程。

据学生资助中心介绍,自暑假资助热线开通以来,学院已累计接受学生绿色通道电话和现场咨询2000余人次,累计为家庭困难学生、助学贷款学生、退役士兵和退役复学学生近1500人办理了绿色通道手续。下一步,学生资助中心将严格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的要求,强化学生“四史”教育,持续开展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学生处电话:0838-25029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