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快讯 > 正文
礼赞建校四十年,护航青春成长路
2022年06月07日 11:18 李芳 点击:[]


——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为积极营造积极健康校园氛围,大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院团委、各系部积极配合下,于5月23日-5月27日开展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恰逢建校40周年,活动以“礼赞建校四十年,护航青春成长路”为主题,选取贴近大学生活、操作性强、趣味性强的活动,陆续开展了“寻找最美心理联络员”、“ 心理素质训练营”、“ 趣味心理量表测试”、“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和在线观看心理健康讲座等共十余项活动,做到了校内学生全覆盖。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探索和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模式,不断完善心理育人支持体系,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创新发展,持续优化心理健康教育成效,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学生处电话:0838-25029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