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快讯 > 正文
学院学生工作组赴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2023年11月17日 16:3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汲取借鉴兄弟院校成功工作经验,11月15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佳带队赴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简嘉热情接待了我院学生工作调研组一行。会上,简部长围绕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机制、工作举措、特色经验做法等介绍了情况。两方分别就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学生警务化管理、辅导员职称评定、科研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其间,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与服务、学生就业等展开研讨,特别是依托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平台提升辅导员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充分体现“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精神,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生工作处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本次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举措,逐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学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学生处电话:0838-2502961

资助中心:0838-2531183   0838-2501821

心理健康中心(预约):0838- 2533267

档案室:0838-253162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