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快讯 > 正文
情深意“粽”,欢乐校园
2022年06月02日 10:38  点击:[]


粽叶飘香,浓情端午在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建校40周年总结大会圆满结束之际,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学院划拨近9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学生端午节活动组织。

端午前夕,学院各系、中队积极组织师生开展主题活动,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其乐融融共话端午,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精美的粽子、咸鸭蛋等节日慰问品和中队、班集体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师生情感进一步深化,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长期以来,学院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在校学习、生活状态,每逢春节、端午、中秋等重要传统节日都会组织开展相应的慰问活动。此次端午节校园系列活动将更好的提升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大家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学生处电话:0838-25029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