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快讯 > 正文
校际交流谋发展,笃行致远共成长——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赴我院调研交流
2024年01月09日 08:3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学生管理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学互鉴,互通互融。15日,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弩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侦查系和法学系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弩副院长对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曾书记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发展规划。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佳从学生行为规范化、生活制度化、内务标准化介绍学生管理模式,其中包括晨起跑操、内务评比、队列会操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教务处处长曾翔讲解了我院“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围绕学生日常管理、行为养成、中队考评和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问题展开深入的研讨交流。期间,曾书记一行在学生工作处陪同下参观学生宿舍、观摩学生的警体课和实训课。

此次两校间学生管理工作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校间的互动与融合,为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促进两校的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学生处电话:0838-2502961

资助中心:0838-2531183   0838-2501821

心理健康中心(预约):0838- 2533267

档案室:0838-253162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